杂食,多担,请慎关注,什么cp的文都可能会点推荐。

论:镇魂女孩揭开了残旧职粉时代土崩瓦解的序幕

红玫瑰与白玫瑰:

引言: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影迷歌迷到今天传统粉丝经济带来的红利在今夏就进入了红利期的末期。镇魂女孩与职粉之争不过是新蓝海与旧红海之争。今夏朱白二位演员的成功也是演技派与流量派一次正面交锋的胜利。娱乐文化新旧交替必然引起阵痛。职粉们之所以如此凶猛无非是该群体濒死前最后的挣扎。他们之所以必定会拼尽全力,是因为他们知道从今往后专业演员会吸引有判断力的高知群体的粉丝,这些粉丝再难被带节奏被洗脑。职粉们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所谓的一技之长。而大多数的职粉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在某个行业或者专业领域里工作多年,具有独立的生存技能并且创造行业价值。他们只能像寄生草那样依附在大批容易被洗脑和被套路的粉丝群体上获得利益,除了运营传统的粉丝经济并没有其他专业技能,所以必然会害怕。而今夏镇魂女孩的C位出道也让他们第一次直面这样的恐惧,镇魂女孩大多数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其中不乏各个高精尖专业领域里的人才,他们见解独到审美成熟,最重要的是他们其中不乏有很多人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一点从镇魂女孩们中几位太太的视频作品就可见一斑,这里不再赘述。因此职粉们感受到了自己被全面碾压的时代来临了,对未来产生了赤裸裸的恐惧和对镇魂女孩们的愤怒。因为镇魂女孩把职粉们的恐惧带进了无比残酷的现实,那就是:他们未来将越来越难依靠粉丝效应获得既得利益,终究要扮演着被牺牲掉的一代跳梁小丑,而留下的不过是娱乐文化不成熟时期的一个笑话。




结论:镇魂女孩C位出道揭开了旧职粉时代土崩瓦解的序幕。这个新群体势必对残旧职粉经济起到摧枯拉朽的影响。镇魂女孩,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40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