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多担,请慎关注,什么cp的文都可能会点推荐。

我们每个人,都在无意间吸血

倾城无我:

想说的话既多又乱,写到哪儿算哪儿吧。 


明星私生还算饭吗?私生真的不是粉丝,大家都是正常家庭,受过一定的教育,各家的经济状况也不会差很多。 


怎么会有人在正常工作日,去花大价钱买他的行程、通告信息,然后再花钱雇车天天去跟他呢? 


这些人一般都是黄牛,说白了跟我们以前说的“狗仔”是一路人。他们靠此为生,谁红跟谁,全无半分“爱意”。 


因此,朱一龙坐的车被私生追尾,粉丝绝不背这个锅。这是我们必须事先说明的一件事情。 


我想聊聊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 


在签了协定的情况下还有那么严重的视频偷跑、信息泄漏,一次便罢,如此频繁就不得不进行反思了。 


我想剧组应该也该重视起来,严加整顿了,但是事情真的不易平息。 


我当时参加活动的时候,进场过安检时,就连负责安保工作的人员都能对我们这些素昧平生的客人说:“朱一龙啊,他就住在你们对面这个酒店,三楼,你们去堵他吧。”或许是出于炫耀,或许在他们眼中追星的就是不顾一切要见他一面的疯子,但是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在金钱的驱使下,这些人会做到什么程度。 


如果你耐心查找,你能找到各式各样的黄牛,买到他的一切信息。 


说不定,你现在喜欢的某个站子、粉头,他们就是“别车”大队的一员,但是你为了新鲜的物料,为了能多看一看他,选择了当睁眼瞎。 


一个两个粉丝都这样想,这个行业便如此轻易地发展壮大了。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在无意间吸了血,还要抹干了嘴去夸一声,哥哥真好看,哥哥未来可期。 


我们透过镜头看见的是真实的情况吗?信息传播中的噪音太大,我们能看见的只是几张图片,或许一个小时的活动,他大多时候是疲惫地坐在那里,只有那一瞬间因为某种原因露出的微笑被拍了下来,你便以为他真的很好。 


其实他真的很累,知道为什么吗? 


 


如果你是他,你想过自己将遭遇什么吗? 


你要维持光鲜,维持良好的涵养,爱惜羽毛,同时尽力完成你热爱的事业。 


你要忍受出现的地方便是人山人海,你要忍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恶言谮语,你要忍受带着任何情绪看待你的眼神。 


你是一个喜欢将情绪内化的人,任何的负面情绪你都只能放回心里。 


你该找谁说?大环境就是这样,你有什么办法。 


他们说:饭圈当红流量哪个没经历过这些啊,太大惊小怪了点。 


……都经历过,就代表这是对的吗? 


我们所说的喜爱,就是在他好不容易出头之时看看热闹,把他遭受过的伤害藏着掖着吗,甚至当睁眼瞎,只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吗? 


他很好,你很喜欢他的好,可是有时候这些你远远看一眼就足够了,一旦靠得近了,看得真切了,这就是你以爱为名对他进行的暴行。 


我这么说可能真的没有什么用处,因为别他车的人看不见。可是我想尽力让我能影响到的人知道,不要纵容了,我们什么也做不了,那就不要再间接对他进行伤害。 


不支持,不给眼神,就是对这条病态的产业链最好的打击。



评论
热度(199)
©  | Powered by LOFTER